期待了好久的澎湖終於要去啦!!
這次是第一次和YM可愛的同學們出遊!!
一大早大家就神采奕奕的搭高鐵,完全看不出來是早上6點多^^

ps.因為我先去找勳仔啦!!所以沒有我拉!!
還好我有提早下去,我們搭的公車司機超帥的,
因為沒人按燈&舉手,所以不知道要停高鐵站,
就在我和蘇密集通話中,眼睜睜看著公車開過她們面前,
獻出第一次在公車上攔車~~@@
ps.我沒有大叫司機停車,只有衝去前面小聲的跟司機說有人要搭車,
還好司機有等她們,一早就衝刺跑步啊!!

嘉義客運直達車(不是嘉義縣公車喔!!買票前要問一下~是不是有直達航運大樓!!)
車資:高鐵-68元;火車站-114元
嘉義-布袋:08:10嘉義火車站發車8:40到高鐵站9:20至布袋航運大樓。
布袋-嘉義:18:15分布袋航運大樓18:45到高鐵19:25到嘉義火車站。
等車處:高鐵→2號出口BRT候車亭附近;嘉義火車站→白宮大飯店的對面。

到了布袋航運大樓後便去尋找我們要搭的船啦!!
那天是星期六超多人的,真的要提早到布袋港,
因為領票要排隊,通關也要排隊!!
否則會趕不上船,只能游泳過去~~XD

這次坐船大家都沒有暈船,大家都很認命的吃暈船藥&吃蘇帶的酸梅,
而且心情都很hi的跑去甲板上拍照,
回程時累到超好睡的,一覺醒來就到嘉義啦!!天才剛黑說...
ps.還好颱風沒有來,我們有擔心回不來的!!都想說不行就要請假拉...


這次出遊能這麼順利超感謝民宿老闆,
我們是直接上網找民宿的套裝行程,
老闆不厭其煩的跟我來往36封信&N通電話,
而且我們7個人住VIP 8人房不加錢,機車四台不加錢(很新的125),
假日船票也沒有加錢,我都不好意思殺價...總之一整個優啦!!
老闆會親自跟你說明行程,船票租車票都會一張張講,
還準備當地好吃小吃大抄,不是只有提供地圖給你看而已,
而且房間乾淨整齊又有風格,看得出老闆的用心,
住馬公較熱鬧,買消夜也很近!!
PS.後來去吉貝玩時才發現,老闆安排玩水的&船&機車都是大公司,
而且都有幫我們保保險說~~玩得開心又平安^^

澎湖人好熱情喔!!每次迷路都有人熱心指路,
有一次我們還沒問,當地人就說:沒關係你說你要去哪??一整個貼心啊!!
還有感謝勳仔搞得清楚方向,我真的是迷路版的GPS~哈哈^^



ps.除了內部四人房是網頁上的照片,其他都是我們拍的喔!!真的和網頁上的一樣美喔!!

盈月海灣  許小姐
地址:880澎湖縣馬公市西文里11-3號
電話:06-9211338
網址:http://520travel.weebly.com

出遊日期:2010080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c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