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和阿喵跑去中壢逛街,
想說她被她家課長欺負約她去散心,
去中壢遇到換季特賣,光第一間就待了1小時,
當然都沒有空手而回,大包小包的啦!
阿喵說很久沒有被勸敗那麼多了,又多樣化,
兩個相約10/10出去玩要穿一樣的,
可是...回來試穿~唉!不好看>"<
看來我的減肥之路很漫長啊!
我要努力變瘦啦!
好久沒有逛那麼久啦!真爽!
我ㄧ個人逛街卻買全家人的東西...是歐巴桑性格嗎? 買給弟T裇,被姐A走兩件,腿痠的是我>"<
逛街插曲...搞笑型辣妹店員...
平時逛街的我最討厭店員推銷,
剛開始阿喵看到一件可愛獅子T裇,
店員超熱心幫我們介紹,還給我們不同顏色,
之後又推薦米奇的T裇,最後推薦自己身上的長T,
我們買了長T和獅子T後,
因為阿喵對米奇T有殘念又繞回去買,
結果...店員竟然換裝啦!
她很好笑的跟我們解釋,因為衣服吃東西沾到,
害她又花錢買的一件,真的是很可愛的店員,
辣妹一個,但個性卻是搞笑人物型的,超妙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c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