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過一個月上課的訓練,總算有些抓到頭緒啦!
今天又在家裡練習302D的菜,
第一次自己殺魚,去魚鱗的時候到處飛,
殺了超久的,還好魚新鮮內臟沒有臭掉。
(如果是清蒸,我會殺更久,希望考試不要清蒸阿!)
之前打工有炸過雞排比較不怕油,
炸肉、炸魚的都很順利,
這次速度有比較快,雖然我弟還是喊餓,
(從11點煮到1點半才好,哈哈!)
比較知道怎麼配副料和切好看些了!
煮完的時候,還是累斃了,手還燙到N次,
心想:誰叫我煮菜就要跟誰翻臉!
唉~~要考過還是要努力練習阿>"<
煮菜實在是太麻煩啦!
我一定要一次考過,不然又要暴走啦!

咖哩燒小排~是用家裡剩下的里肌肉,炸的很酥又不老,
配上咖哩真的很好吃!

胡蘿蔔煎蛋~超失敗,蛋翻爛掉啦!不知是油太少還是翻太早
要再多練習阿,這個0分!

辣味四季豆~涼拌菜,不過不夠辣,但賣像還不錯

茄汁吳郭魚~買不到吳郭魚,不知名的魚(不會分魚種類),
不錯吃,但魚太重啦,在煮的時候頭尾分家啦!

培根高麗菜~最簡單的菜,但鹽巴放太少不夠味~哈哈!

雞絲蛋炒飯~比之前炒的好,看的出有粒狀,沒有糊掉,
可是每次鍋子都黏底,好慘阿!

PS1.照片是我家阿弟拍的,不清楚請見諒阿!
因為我在廚房奮戰中,他太餓了,都趕快拍完開動吃飯!

PS2.買魚的時候說魚不用殺,我要練習殺魚,
老闆說:來這邊兩天保證學會殺魚,真是有趣的老闆!

PS3.喉嚨超痛,昨晚就有感冒症狀啦!
煮完菜又累死自己,來去睡覺補眠,
晚點再帶我弟去騎腳踏車,
不知道從家裡騎到店裡會多久,
希望感冒不會變嚴重,不然只好自己休假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c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