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春酒跑到桃園機場-品坊,
是一間自助式的西餐廳,很有氣氛的~~
而且是在馬來西亞住過的飯店說(親切&懷念阿!)
ps.我還抽中三獎$1000元說~超開心的拉!

先來張飯店大廳吧!!

餐廳一景~~~趁人少的時候拍的~很有fu~^^

飲料+麵包+現煮區+主菜區,
飲料不怎麼好喝~感覺像濃縮果汁調的,
菜色算蠻多樣的,而且菜沒有就會馬上補上,
可惜我胃太小了,每有辦法每樣都吃到,
(中午不應該吃M的>"<)

沙拉+冷盤水果區+甜食區,
沙拉我不敢吃,所以就沒吃了,
甜食區超多樣選擇吃的很滿足~很優喔!!

冰淇淋同事說有點甜~我吃不下只能拍照留念啦!

拍完就來開動啦!
(這樣大家就知道我多會吃拉~~)
燉飯&雞肉都不錯吃喔~
冷盤區的生魚片有新鮮~好吃,

麵包布丁&草莓奶酪&焦糖布丁都超優的拉~~
蛋糕我都各嚐一口就沒吃了,超浪費的拉!
實在是太撐了~~>"<
愛吃甜食可以吃得很過癮說...

ps.拍合照的照片被嫌棄太暗~看來我拍靜物比較強...哈哈!!
害我又更想敗魔王機了~~連燕仔都在勸我敗家~orz
好猶豫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c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