懷孕25週時會檢測妊娠糖尿,第一次喝了50cc的糖水,

結果隔週就被通知說沒有過,要進行複檢>"<

上網查了很多有關妊娠糖尿的資訊,心情真的很不好,

空腹8小時候去進行複檢,

早上8點到婦產科去抽血,空腹&1H&2H&3H各抽一次血,

結果我2H&3H的血糖過高,帶著不安的心情今天回診去聽報告順便產檢,

沒想到1%~3%的機率我竟然中獎了,真的是晴天霹靂啊!!

醫生要求我每天早上&晚上飯後2H後都要測一次血糖,

並且控制飲食少吃澱粉、醣類且不能吃油炸類,

並開降血糖的藥給我吃,兩周後回診,

還好產檢聽到寶寶1400g一切正常,有鬆了一口氣!

其實第一次沒過時我和老公大吵了一架&大哭一場,

就開始晚餐沒吃澱粉,並要求老公家裡沒開伙就去自助餐買菜給我吃,

今天產檢寶寶還是有正常長大,

看來現在要午餐&晚餐都吃菜吃飽飽~water man我們一起加油吧!!

因為醫生建議我們買血糖機來控制血糖,

就跑去丁丁藥局敗了羅氏GO讚血糖機$3988元,因為服務人員說比較不痛,

血糖機(內附試紙10片&測血針10隻)+酒精棉片200片+測血針50隻+試紙50片,

試紙要在買要1000多元,針也要600多元,討厭阿!!

這些量只夠我用1個月,我還有3個月才要生ㄟ~~花了好多錢啊!!

(雖然我有安慰自己,有新東西跟大家分享~~但心裡一直在捶心肝~~生病了還要花大錢>"<)

羅氏血糖機1  

血糖機打開有一隻刺血筆,這隻筆要$1800元,服務人員一直提醒我們要保存好,

回來測試後~~嗯!!真的不會很痛,服務人員沒有騙我,

不過第一次刺血真的很緊張,刺太小力血不夠多,浪費了一張試紙,

之後就知道要用4的力道並努力擠血才不會浪費,

羅氏血糖機2

使用方式我就沒拍照拉~~因為心情緊張&心情太差~就懶惰拍~~

買的時候可以請服務人員教你用,他們都親自上陣示範,講解得非常清楚!

給丁丁藥局的服務人員一個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c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