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慕尼:新香榭鐵板燒(永華店)

地址:台南市安平區永華路二段129號

電話:06-295-0707

今年的9月我滿30歲,老公很浪漫的訂了夏慕尼幫我慶生,

夏慕尼1

雖然帶小牛牛出門很麻煩,但有了他一起慶祝感覺會更好~因為我們是一家人,

所以重要的慶祝我們都會帶著小牛牛一起~很少讓他缺席,

夏慕尼2

菜單,

夏慕尼3

香檳,專注料理我們食物的師傅,

夏慕尼4

藍色調的餐具,開胃菜,

夏慕尼5  

麵包和小牛牛的玉米濃湯,

夏慕尼6

象拔蚌海鮮清湯,湯都是當場加的,很新鮮的上菜方式,

夏慕尼7

菌菇牛肉清湯,湯很鮮甜,

夏慕尼8

上圖忘了是什麼沙拉,下圖是松露燉蔬百菇沙拉,(不過這盤送錯了~點餐完其實也忘了自己點啥了!!) 

夏慕尼9

上圖蔓越莓鮮果沙拉,我比較愛陶板屋的百香果醬,下圖白蘭地鴨胸,還不賴^^~老公說比他的牛肉好吃,

夏慕尼10

主廚在料理鴨胸~加白蘭地酒冒煙中,小牛牛這張臉好圓喔~ㄎㄎ

夏慕尼11

左圖老公的菲力牛排7分熟,因為我不能吃沒熟的,但牛肉做全熟好可惜喔!就讓老公自己慢慢享用了~

右圖好像是檸檬冰沙吧~我又忘了>"<

夏慕尼12

拍到一張老公和小牛牛特別的照片,真好玩!右圖是香焦歐雷冰沙+百香芭樂鳳梨汁, 

夏慕尼13

上圖櫻花蝦炒飯~好吃,挑嘴的小牛牛也愛,下圖是莓果鮮奶酪~好吃,

夏慕尼14

上圖香檸幕斯,下圖是慶生的生日蛋糕,蛋糕三個都還不錯吃喔! 

夏慕尼15  

感謝老公預約了大餐幫我慶生,30歲有了你和兩個小人的陪伴真的很開心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c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