得祥堂藥膳月子餐

地址:台南市東區崇明路278號

電話:06-2901087,0922112040

這次妹妹生完回到病房已經是晚上6~7點了,

晚餐就叫老公隨便買,隔天早上再開始吃住院餐,

生三胎我都有訂得祥堂的住院餐/月子餐,

我還蠻喜歡他們家的餐點,覺得不會很油膩,

菜色有變化,湯品、飲品和甜點很好吃,

我不愛吃芝麻但他家的芝麻糊讓我覺得很好吃~女生對甜點就是無法抗拒^^,

配菜我都會吃完不挑食~因為吃飽才有力氣"戰鬥",

目前收費費用請參考下面圖片,圖片來源:得祥堂藥膳月子餐FB

這次訂了兩天的住院餐$1300元/天,

住院餐會送到病房內,月子餐則是送到家~真的很方便,

餐點會裝在保溫罐內再用提袋裝著,所以收到時餐點都是溫熱的,

讓老公不用為了我的吃食費心,可以專心陪兩個小孩和工作,

得祥堂月子餐1.jpg

這次住院餐的兩天早餐,早餐:主餐+一菜+一湯+飲品,

得祥堂月子餐2.jpg

得祥堂月子餐5.jpg

住院餐的兩天午晚餐,

午餐:主餐+三菜+一湯+一甜點+水果+飲品(上圖),

晚餐:主餐+三菜+兩湯+水果+飲品(下圖),

得祥堂月子餐3.jpg

午餐上圖,晚餐下圖,

得祥堂月子餐4.jpg

三餐都有飲品,如果餵奶需要多喝飲品的媽媽可以再請她多送一罐飲品喔!

我生羊二寶時有再多加一罐飲品(不用加價),他家的飲品也不錯喝喔!

之前生羊二寶時吃的住院餐&月子餐也整理和大家分享,

早餐

得祥堂月子餐6.jpg

得祥堂月子餐7.jpg

得祥堂月子餐8.jpg

午餐

得祥堂月子餐9.jpg

得祥堂月子餐10.jpg

得祥堂月子餐11.jpg

晚餐

得祥堂月子餐12.jpg

得祥堂月子餐13.jpg

得祥堂月子餐14.jp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得祥堂月子餐
    全站熱搜

    Ric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