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乃心婦產科診所(附設坐月子中心)

地址:台南市安平區華平路467號

電話:06-2936888

由於雙寶事情太多太忙,再加上很猶豫是要請月嫂還是去坐月子中心,

一直拖到過年後才決定去坐月子中心,那時聖帝諾已經滿了@@,

我們只好另覓坐月子中心了,我們去參觀離家近的康乃心,

朋友也有去住過覺得不錯,參觀後覺得OK就直接下訂了,

坐完月子後真的覺得真的很不錯!

環境部分

考慮到雙寶會去月子中心玩和睡覺,

所以我們選擇B+有對外窗戶的房型($13000元/30天),

住完覺得有沒有窗戶都沒差~窗簾根本沒打開過!

康乃心2.jpg

康乃心1.jpg

康乃心3.jpg

房間中我最滿意的就是沙發床,因為不用再搬床墊來打地鋪了!

康乃心6.jpg

外面還有桶裝黑豆水任你喝,餐盤回收處也很近,

康乃心4.jpg

公用區域有大台飲水機、微波爐、垃圾桶和回收桶(房內只有廁所有垃圾桶),

康乃心5.jpg

有專屬停車場(磁扣管理進出),後門有門禁管控出入的人,

旁邊一個魚池讓雙寶看得很開心,後門進去有個客廳可以在此會客,

康乃心10.jpg

醫護人員照顧部分

雙寶晚上和六日都在月子中心,白天則不定時在月子中心,

因為月子中心管理原則(怕被傳染),所以坐月子期間妹妹都待在嬰兒室,

若有什麼狀況醫護人員都會反應給你,也可以自己打電話詢問,

康乃心8.jpg

嬰兒室開窗時間是AM11:00和PM7:00,週日增加一時段PM3:00,

每天早上和晚上我和老公都輪流下來看妹妹,

康乃心7.jpg

因為住院期間妹妹也無法抱上來親餵,加上我是容易塞奶體質,

入住坐月子中心當天忙入住事情和顧雙寶,完全沒有時間擠奶@@

晚上整個塞奶到非常痛(一碰到就哀哀叫),直接打電話跟護理師求救,

護理師教了我正確擠奶手勢(第三胎才真的學好@@)

不過真的塞得太嚴重了,護理師和老公搶救無效@@

考慮到坐月子期間要顧雙寶我跟老公討論後決定退奶,

隔天就到樓下直接掛婦科開退奶藥,

二寶的紅屁股和妹妹滿月打預防針也都到樓下的小兒科看診,

婦產科和小兒科就在樓下讓我們不用一直奔波真的太方便了!

康乃心的小兒科醫生檢查很仔細~只是藥有點苦羊二寶都吐掉@@

這次入住讓我們又認識到一個好醫師!

飲食部分

一天6餐,早餐、早上食補、午餐、下午點心、晚餐、晚上食補,

康乃心9.jpg

早餐

中西餐都有,我最喜歡吃粥了,因為可以順便餵二寶,

康乃心_早餐1.jpg

康乃心_早餐2.jpg

康乃心_早餐3.jpg

康乃心_早餐4.jpg

早上食補

基本上就是中藥湯和補湯,味道不會太苦蠻好喝的。

魚湯真的很發奶喔~可以多喝點^^

康乃心_早點1.jpg

康乃心_早點2.jpg

午餐

因為老大有時候會跟我一起吃,所以飯和湯我都加大,

每餐都有魚喔~坐月子我才發現老大很愛吃魚,

康乃心_午餐1.jpg

康乃心_午餐2.jpg

康乃心_午餐3.jpg

下午點心

坐月子最期待的就是下午點心了,因為是甜點,有時候還有試吃的彌月蛋糕喔!

康乃心_午點1.jpg

康乃心_午點2.jpg

康乃心_午點3.jpg

康乃心_午點4.jpg

康乃心_午點5.jpg

晚餐

晚餐四菜一湯一水果,也是餐餐有魚,

菜色都不錯份量也很多,夠我和老大吃!

康乃心_晚餐1.jpg

康乃心_晚餐2.jpg

康乃心_晚餐3.jpg

康乃心_晚餐4.jpg

晚上食補

中藥湯和補湯,味道不會太苦蠻好喝的。

康乃心_晚點1.jpg

康乃心_晚點2.jpg

康乃心_晚點3.jpg

還有月子中心周圍環境很熱鬧,飲食選擇多樣,方便老公覓食,

附近有品誠牙醫診所讓我可以看牙(連生兩個壞了兩顆牙>"<)和帶雙寶塗氟,

還有名流DVD出租中心(有很多卡通片),我們租了卡通片讓小牛牛不會太無聊,

住完後我覺得真的蠻不錯的CP值蠻高,有要坐月子的媽媽們可以參考看看!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康乃心 坐月子中心
    全站熱搜

    Ric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