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週日跟爸媽到南庄去走走,我們避開中午吃飯人潮,
11點就到小舅舅的店準備大快朵頤一番,
由於上次人實在太多了,沒有辦法好好拍照,
這次更是要努力拍拍拍!
有好料的一定要跟大家分享,讓大家羨慕一下^^
ps.舅舅每個都好身手,我想孕婦大概是這樣吃胖的>"<

南庄鵝肉
地址:南庄鄉西村中正路5號
(南庄7-11隔壁 & 南庄警察局前)
電話:037-825-623


招牌做的很大很詳細,看圖很好點菜的,當然要吃一下合菜嚐嚐大廚的手藝,
ˋ

店內的裝潢和上次不同,多了魚&鵝&龍等裝飾品,
座位也有調整增加很多位子,

左邊是小舅舅大廚掌廚的快炒區,右邊是舅媽的料理區,
舅媽說牆上的魚&鵝&龍是我舅自己刻的,
大廚果然身手不凡,把刻蘿蔔的手藝用在保麗龍上,
當然要拍一下特寫囉~~

冰箱特寫,我想了好久的鵝肉今天還有ㄟ,
上次來被掃光讓我好惋惜喔!

菜單,價錢&分量清清楚楚,不怕在觀光區被當凱子,

梅干扣肉,肉很入味,梅干好鹹很下飯,

筍干控肉,半瘦半肥絕配,

鵝肉一定要來一盤,多汁&入口即化,好想續盤喔!!

炒桂竹筍,舅媽自己去山上拔的,
愛吃竹筍的我一整個淪陷了>"<

鹹蛋苦瓜,我不敢吃苦瓜,
在我老公的說服下,我嘗了一口,
耶!!不苦ㄟ~~還挺好吃的,有興趣可以點看看^^


炒龍鬚菜,很嫩好吃,

竹筍湯,竹筍其實沒那麼少,因為一上桌我就先喝了,完全忘記拍照>"<
薑絲炒大腸也忙著吃忘記拍了,哈哈!!

台南米糕, 飯Q滷肉香,配上肉鬆小黃瓜很搭,不想吃白飯的可以嚐嚐,

偷拍大廚炒菜,其實超怕被抓包的趕快快速的拍一張,

吃飽喝足了就閃人啦!!
ps.我才沒那麼沒良心嘞,是因為客人來了要讓位了!!!
往下一個行程邁進,GO向天湖....
開往向天湖的路不大,但路邊綠意盎然,看了很舒服^^
 ˋ
賽夏族民俗文物館,裡面不能拍照,
有興趣可以進去逛逛,了解一下賽夏族的文化,
 

來向天湖一定要沿著步道走一圈喔!
因為不同角度觀賞湖都有不同感覺喔~~超美的^^
環湖步道規畫得很好,連我這孕婦都不覺得吃力,

向天湖介紹&和辛苦開車的老公拍一張,

湖水綠意倒映著山嵐&建築物,

木製小橋&步道,拍起來別有風味,

湖中荷花&不知名小紅花,
湖畔有種櫻花,湖中也有種野薑花&海竽,
我想早些日子來一定更美!

從環湖步道的另外一頭欣賞湖光山色,又是不同的fu~~

步道旁的小花,
高聳的樹林是環湖步道出口,
不過可能因為感覺要下雨,
所以店家沒多少店開吧!

 出遊日期:2012052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c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