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和高中同學去桃園經國路上的PUB-瓦奇奇,
除了之前去墾丁有去外都沒去過PUB,
而且今天有超偶駐唱說,
不過最低消由$350變成$500元,
進去不久就開始感覺眼睛很酸,
我吃了薯條,喝了一開始的試管(像柳橙汁)+紅莓冰茶,
根本就沒有喝什麼酒精飲料,
到了一半人就覺得呼吸很不順,
想說到廁所呼吸新鮮空氣緩和一下,
結果...我吐了!整個不舒服~>"<
是我酒量變差嗎?還是菸味太重,
到了要離場前還沒聽到超偶唱歌,
感覺被晃點啦~說11點開唱~到了12點都沒唱,
一回家就覺得自己很臭,全身衣服和包包都換掉,
洗完澡感覺真舒服啊!爽快阿~
以後一點都不想再去PUB,體驗過就好^^

今天做了很白痴的兩件事~正常人應該不可能發生吧!
1.打完保齡球後,去廁所~
結果褲子口袋的亞太手機飛到馬桶內,
心想:怎麼辦,要不要撿?猶豫一下還是撈起來,
結果出去跟我高中同學哭訴,大家說我是想拍MV,
哈哈!真讓我哭笑不得~怎麼會這樣!
回家吹頭髮時順便把手機吹乾,希望還有救!
最少我有第一時間把卡拔出來。
下圖為晾乾中的手機>"<

2.去瓦奇奇停車,我竟然把車鑰匙丟在車廂
超想大叫~我是白痴啊!
馬上聯想到轉寄信中的車廂是可以扳開的,
結果...真的可以,我的一隻手可以伸進去說,
手在裡面摸索了好久,感謝小白贊助一隻手幫忙,
還從車廂中拉了一件外套出來,
太感謝上天啦!我最後有摸出來說~
但是手也腫拉!下圖示我的手,紅色部分是腫的!
回來反省我真的太白癡拉!天兵一個!
看來我是不適合夜生活,晚上就開始恍神想睡!
PS.感謝本該早睡的阿勳仔特地等我回家~很貼心喔!感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c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