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和高中固定班底+許久不見的詩怡去吃譚英雄麻辣鍋,
Susan丟MSN給我時,心想自己這星期還真忙碌,
星期日還要去唱歌+看電影,怎麼大家約聚餐都這星期阿!
一出公司門口才發現,下雨~是誰那麼會挑日子,
由於可以看到詩怡,只好殺去啦!
不然下次見面就不知道何時了,
點了麻辣鍋和酸菜白肉鍋,
由於7點才開鍋,害我餓了好久,
一開始就下王子麵,整個辣油辣到最高點,
麻辣油條酥脆好吃,讓我愛上了這種口感,
以後油條一定要點,而且不能煮太久,
第二輪點餐時小白和詩怡狂點,也沒人阻止,
來的菜竟然比第一次還多,一整個傻眼,
最後酸菜白肉鍋剩下超多料,
我還不小心煮了太多的蝦子,
只好剝一盤蝦子分送給大家吃,
不過料都有新鮮,第一次吃到好吃的雞肉,
不會太硬會太老,琇也太會煮拉!
最強的是小白和琇最後慢慢把肉涮完,
我和詩怡吃完甜點奶烙就跑啦~
開心的聚餐啊!只要不下雨就更暫啦!
PS.光這星期就肥了一公斤,嗚嗚!
我要減肥啦!不要找我吃好料的ㄚ!

arrow
arrow

    Ric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