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下午很勤奮的廚房整理乾淨,又去市場買菜,
準備晚餐照考試步驟來煮301C的菜,
結果竟然從5點半煮到8點半出完菜,
光切菜就切了1小時,切到心情超火的啦!
(不要再叫我切絲拉!切到我腰超酸的>"<)
超久、超累的,我弟等到看完電視+洗完澡,
還沒吃到!
我弟:廚師如果都照這樣煮菜,人都餓死啦!
哈哈!讓他餓超久的啦!
下次練習要從3點開始做,這樣6點多就可以吃啦!
第一次練習,完全不知道步驟,
一直看我的大抄,動作超級慢,
東錯西錯的,還忘記切盤飾,
如果考試照我這樣做,大概不會過吧!
下星期我是值日生,要做給一堆爸爸媽媽的看,
到時候會被挑出很多毛病,好恐怖阿!
廚房果然是戰場阿!
我的工具箱

工具一字排開

整理好久的廚房

我的食材

301C五道菜(缺皮蛋豆腐)

金針菇炒肉絲~第一道出有吃完,還OK!

紅燒筍尖~賣筍的老闆沒騙人,竹筍真的很好吃,我都嗑完了!

皮蛋紫菜拌豆腐~沒買到紫菜,最沒雷的菜,但我的作法是錯的>"<

蝦仁炒蛋~白癡的我,太白粉沒用水拌開就加入蛋,
結果一團一團的粉,害我處理半天,蛋也炒的爛爛的,失敗!

紅蘿蔔炒青江~切絲切到我都火拉!最後隨便切切,反正我不吃紅蘿蔔的!

綠豆芽炒粄條~綠豆芽還要去頭尾,剪到很想發火,費工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c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