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月和喵&狐狸到一間的義大利餐廳用餐,
餐廳很適合情人浪漫過節~很有fu喔^^
不過沒有拍照,只有拍美女&食物~哈哈!!我愛吃

她有分套餐&單點,
套餐價位大約400左右,在中正路上這樣的價位還OK啦!!
而且吃完有飽足感,這樣套餐我覺得還蠻划算的啦!!
下次有機會可以跟勳仔再去約會一下!!

套餐有湯、麵包、沙拉、主餐、飲料,
湯-法式洋蔥湯,蠻濃郁的,有煮出洋蔥的甜味,

麵包搭配的醬很油我不愛,我還是喜歡普通點的巧克力,

沙拉-我只敢吃季節優格水果沙拉,

喵點了香蘋洋芋沙拉佐油醋,一大顆蘋果吃到後來有點膩就是囉!!

勳仔功夫鴨肉沙拉,

我點的明太子海鮮麵,看起來少少但其實份量好多,而且我還分給大家,
最後吃不完都進了勳仔肚子,

狐狸點的酥烤德國豬腳,好吃~~有酥!!

勳仔點的牛排還OK啦!!

喵點的法式功夫鴨腿,蠻特別的也不錯!

忘記是什麼的蘇打水&日式抹茶歐雷,

熱的新鮮水果茶,

喵的卡布奇諾,

最後一天趕快把欠的網誌打一打,
新的一年要來敗新相機再多記錄點桃園好吃好玩的,
先祝大家新年快樂~~我要去窩被窩跨年啦!!
PS.感謝兩大美女那天陪我吃吃喝喝走走一天啊!!

馬丁尼克義法料理
桃園市南平路370號2樓
電話:03-3586209
營業時間:11:30-22: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c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