趁著這次回桃園娘家時,
約了之前巨匠工作的好姐妹們出來聚餐,
聽著大家分享各奔東西後的工作際遇和生活近況,
真的覺得認識妳們真好!!
能讓我們聚餐聊的這麼盡興的餐廳不得不大推一下!!
我們一群人從7點坐到快10點打烊,
服務生的態度都非常好,而且餐點也不錯喔!!

托斯卡尼尼.義大利餐廳
電話:03-3250222中正店
地址:桃園市中正路1083號 
 

大多的餐點大約150~300左右,我們都+130升級成套餐,這樣可以坐久ㄧ點聊久一點^^

麵包烤的蠻酥脆的,配上鮪魚沾醬還不賴,
 
我點了熱的水果茶(孕婦要忌口不能吃冰>"<),玉米濃湯還OK啦!

主餐上桌啦~
人多的好處就可以看別人吃啥&多拍幾張照片,
披薩上桌時有嚇到我們,比我們想像中大!

起司和料都加的蠻多,感謝欣怡為了讓我拍"牽絲"的照片,披薩料都hold不住掉下來了=.=

青醬斜管麵(我忘記這名字了>"<),
忘記問好不好吃了....@@ 


焗烤起司海鮮斜管麵,我覺得有點失望,
因為裡面的白醬太多,
感覺好像在吃湯麵喔!!
不過秉持著不浪費的精神,我還是有吃完!!

米蘭海鮮蕃茄義大利麵,好多人點這到,都說不錯吃!!
可惜我老公不吃蕃茄,我都不考慮蕃茄口味的,
(因為吃不下老公才可以撿~不浪費~哈哈!!)

燻鮭魚義大利燉飯,老公點這道,
上桌時有點失望,因為看起來份量很少,
但........其實是盤子太大了,
因為老公說他有吃飽,
味道也不賴!!  

甜點提拉米蘇蛋糕,
因為禽流感風波+孕婦要忌口所以進了老公肚子,
也無從得知它的味道了>"<

最後來張大合照吧!!
各位美女們~~好愛妳們阿!!
大家都要開開心心的喔~~^^
PS.為了拍這張合照,辛苦大家一直吹著冷風!!

by 2012032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c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