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東文化藝術中心

地址:高雄市鳳山區光遠路161號

電話:07-7430011

大東文化藝術中心的熱氣球造型的屋頂吸引了我們去朝聖,

大東文化藝術中心1

真的怎麼拍都美~聽說晚上會更美麗,只好下次有緣再來拍了,

大東文化藝術中心2

我很喜歡他的木棧道,小牛牛可以很順暢的推著車,

而且木棧道上有椅子可以坐著仰望天空,放空一下心思,

大東文化藝術中心3

這車車的立牌,小牛牛超愛,一直跟爸爸在玩躲貓貓,我都好怕他撞壞車車,

大東文化藝術中心4

這浮雕牆和路燈都很漂亮,

大東文化藝術中心5

牆壁上很多彩色的攀岩石,下圖有水舞表演,小牛牛看超久的,

這地方很適合溜小孩說,可以讓小朋友待很久~我喜歡!

大東文化藝術中心6     

老地方米苔目 & 老店水煎包

地址:高雄市鳳山區維新路6號

電話:07-719-9490

之前就有去吃過老地方米苔目,所以就不多介紹了,

這間店離大東文化藝術中心很近,我們一群人點了一大桌的小菜,

吃得好滿足,大家都給予正面的評價^^

老地方米苔目1

之前來沒吃到這間水煎包,這次來有開就買來吃看看,

不過一下子就吃完了,完全忘記拍照,還不錯吃!

老店水煎包

橋頭糖廠

地址:高雄市橋頭區橋南里糖廠路24號

電話:07-611-3691

這地方我超愛的,很適合溜小孩,只可惜沒自己帶腳踏車來,

橋頭糖廠1

有小牛牛愛的火車,地方很大可以給他跑,

橋頭糖廠7

有一攤賣創意棉花糖的攤販,超神奇的,一個顏色30元,可以做出很漂亮的棉花糖,

橋頭糖廠2

還有很多小朋友玩的遊樂設施,讓我花了很多零錢,但賺到難得的全家福^^

橋頭糖廠8  

很多很有特色的店家,這片紅磚牆讓我們拍了很多照片,

橋頭糖廠3

古老的房子配上繽紛的鐵樹,有種衝突的美,

橋頭糖廠4

有一間橋頭肉包好多人在吃喔,可是我已經沒胃了~下次再吃囉!

橋頭糖廠5

往內走還有生態池,陪小牛牛坐著找魚魚,這真的是溜小孩的好地方^^

橋頭糖廠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c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