麗寶樂園

地址:台中市后里區福容路8號(台中后里外埔交流道下)

電話:04-25582459

5月初跟老公去他公司的員工旅遊,去麗寶樂園玩, 因為帶著小牛牛只能玩陸地的,

麗寶樂園1 

沒想到還蠻多小牛牛可以玩的,摩天輪不高(我敢往下看不腿軟),

小牛牛膽子比我大,一直換位子@@,

麗寶樂園2

時光旅行的車子可以讓小孩自己坐前面,大人坐後面陪伴,

這次坐旋轉木馬小牛牛可以自己坐完全程,不會中途跳車了,進步很多!超棒的^^

麗寶樂園3

花園小舟類似愛之船,搭船繞一圈對小牛牛來說很稀奇,

下圖的蝸牛車小朋友要自己搖桿子才能前進,不過小牛牛太小了,只能大人推著走,

還好不難推,媽媽我都推的動,而且我看到有個爸爸一次推兩個,超強!

由於非假日,每樣遊樂設施都玩了2~3次,小牛牛玩得很過癮,

麗寶樂園4

如果怕熱也有室內的遊戲區,要脫鞋子穿襪子喔!

小牛牛後來玩溜滑梯都愛用趴著溜下去,調皮搗蛋的臉有夠好笑又很可愛,

室內遊戲區隔壁有個兒童劇場,AM11:30有表演,

小牛牛第一次看舞台劇,看的目不轉睛,而且最後帶動唱完還不想走了=.=,

(還好小牛牛沒有跟我說"怕怕",不然又要帶他出場了>"<)

這次帶小牛牛出去玩有感覺他膽子變大了,長大了果然又更愛玩了,

而且第一次跟我說"好好玩"~3個字,讓我超驚喜的~~麗寶樂園帶小小孩來真不賴!

麗寶樂園5

福容大飯店

地址:台中市后里區福容路88號

電話:04-25592888

晚上就直接住隔壁的福容大飯店,繽紛色彩的外型十分搶眼,

福容1 

明亮寬敞的接待大廳,座位還蠻多的,

福容2

由於前組客人比較晚退房,原訂的房間還沒整理好,

因此直接換到4人房,一整個優阿~~有兩張床可以好好睡,

福容3

還有個小和室可以讓小牛牛爬上爬下的,由落地窗看下去可以看到迷宮, 

福容4

 四人房還另外有一間廁所,很貼心說! 

福容5

廁所很大一間,只可惜沒有浴缸,不能泡澡舒服一下@@

福容6

晚上就在飯店1F的田園咖啡廳吃Buffet,好可愛的餐巾紙喔!

福容7

小朋友有提供兒童餐具和兒童椅,

福容8

由於人太多要顧小孩,只能拍給大家我夾了什麼菜,值得推薦的是我沒拍到的生魚片,

生魚片厚度比一般外面賣的厚,而且有新鮮,每次一端出來就被搶光了,

福容9

夜晚迷宮亮起來,繽紛的色彩在燈光照耀下別有一番風味,

這次出來玩行程真的很輕鬆,房間寬敞舒適,真的有渡假的fu~^^ 

福容1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c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