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具愛樂園

地址:台南市湖美街134號

營業時間:9:00~20:00,每周一二公休

價錢:平日每小時$60元,假日每小時$80元

FB:https://www.facebook.com/WanJuAiLeYuan

為了讓老公可以好好補眠,我帶小牛牛到家裡附近的"玩具愛樂園"去玩玩具,

因為離家很近,騎腳踏車10分鐘就可以到了,而且之前老公帶小牛牛來玩過,評價還不賴,

這次就換我帶他來玩玩具囉~我也很期待^^

一到店裡看到大怪手,小牛牛馬上很開心的坐上去,

家裡玩的車車都偏小型,店裡一堆大型車車,他看到眼睛都亮了玩得很開心,

玩具愛樂園5

還可以讓玩具車坐電梯,

玩具愛樂園6

擬真的微波爐,設定OK後真的會亮會轉,讓小牛牛覺得很稀奇,一直微波熱熱的飲料給我喝,

也讓我嚇一跳~現在的玩具也做太好了吧!google一下要$600多元,買不下手>"<

木製的廚房遊戲組,小牛牛煮菜切菜玩很久,

玩具愛樂園1

後來有一對小姐妹來跟小牛牛玩,小牛牛有訓練有差,慢慢會跟其他小朋友一起玩了,

玩具愛樂園3

上圖的木製蛋糕&下午茶組,讓我跟小牛牛野餐了好幾次,

帶來這邊玩後發現他很愛玩扮家家酒,煮菜、切菜、喝下午茶玩最久時間,

玩具愛樂園4

旁邊還有許多洋娃娃照顧遊戲、樹屋遊戲、大大小小的車子和飛機我就沒有拍照了,

大家有興趣自己帶小孩去體驗囉!

玩具愛樂園2 

照片拍的不多,因為都忙著陪小孩玩,小牛牛玩到累了想睡餓了,才願意乖乖跟我回家,

我要走的時候看到一個爸爸自己坐在外圈看報紙,小孩拿東西要給他吃,連看都不看>"<

真的好傷小孩的心阿!小孩真的是要陪的~套句老公的話:你給予多少他就會回饋多少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c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