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篇應該算分享文還是敗家炫耀文呢??

小牛牛很喜歡Cars裡面的麥坤和Mater,

自從去夜市丟球換了一台大麥坤後,更加的喜愛麥坤,野餐、睡覺、外出....都要帶著他,

麥坤1

最近剛好在9X9書局看到麥坤的相關書籍,為了之後南投和過年的出遊,不用考慮~直接買下手了,

拼圖書$180元~正面,

麥坤2

拼圖書背面,介紹有6~15片,雖然拼圖書有點重量,但感覺可以讓他玩很久,就敗了!!

麥坤3

拼圖書內頁,

麥坤4

小牛牛一開始還不太會拼,不過現在很會拼,也很愛玩這本書,

 

著色便利包$45元,小牛牛的畫畫目前還是塗鴉階段,這沒有打算那麼早給他畫,

麥坤5

我完全是衝著後面的貼紙才買的,將貼紙剪成很多份,之後看醫生就可以分次送他當禮物,

麥坤6

磁鐵書$180元,輕薄方便攜帶,

麥坤7

磁鐵書背面,有三個場景可以玩,

麥坤9

磁鐵書內頁,

麥坤8 

出遊和吃飯時為了要讓小牛牛可以坐久一點,都要準備貼紙書、磁鐵書給他玩,盡量減少看平板的時間,

希望可以讓他玩久一點,這樣我才可以好好吃飯^^好期待小牛牛看到禮物的表情喔!

之後再跟大家分享其他外出幫小牛牛帶的玩具吧!

同場加映:麥坤熨斗貼

小牛牛真的踢被踢得很嚴重阿~如果沒穿防踢被背心~我想很快就感冒了@@

為了讓小牛牛喜歡穿防踢被背心,我上Y拍找了熨斗貼,想說貼上他愛的圖案可以哄他穿,

剛好找到了麥坤的熨斗貼$15元,二話不說把麥坤燙在防踢被背心上,

麥坤10

結果小牛牛晚上都會主動說要穿,要麥坤陪他睡覺~減少了的我煩惱,麥坤真的太棒了!!

麥坤11

碎碎念:昨天是檢查第一次喝糖水測血糖,是我最緊張的項目,因為上一胎有妊娠糖尿,

這一胎就特別注意,沒想到昨天工作狀況一堆,一整個處理到火都上來了,

只好寫文章來紓壓了,不然睡不著覺>"<~希望這次血糖可以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c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