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篇文章整理好久喔~照片也分批拍了好幾次,每本都要念過後才知道小牛牛愛不愛~

小牛牛真的很愛看故事書&聽故事,聽故事的他才會難得安靜的坐好,而且專心的樣子好可愛阿!

小牛牛之前的書都不愛看~被我收起來等著之後給弟弟看,

而且肚子大了後,沒辦法去圖書館扛書回來給他看,

只好在FB社團和Y拍物色書籍買要給小牛牛看~~跟大家分享我最近買的童書&繪本,

岩井俊雄超人氣暢銷繪本集100層樓的家系列書$620元,

100層樓

小牛牛最愛海底100層樓的家這本,其他兩本就還好!這套書我個人覺得還不賴~

海底100層樓  

 

陸、海、空交通工具遊戲書$460元,這本小牛牛也很愛,一看再看~很不賴!

交通工具1

內頁的機械部分是活動式的,還有翻翻書部分,可以讓小朋友玩, 

影片介紹請參考:https://www.youtube.com/watch?v=fci1NAHabpU&feature=youtu.be 

陸海空交通工具遊戲書  

 

交通工具迷宮:到車子、船隻、飛機的交通王國探險$220元,

交通工具2

這本對小牛牛來說比較難,沒有陸、海、空交通工具遊戲書那麼好玩, 

交通工具迷宮    

 

英國usborn出版的Peep inside in animal homes中文版 (animal homes+zoo) $470元,

翻翻書2

內頁的繪圖都很溫和可愛,我還蠻喜歡的,小牛牛也蠻喜歡的, 

翻翻書.jpg  

 

這幾本翻翻書$1055元,我只有先拿「數字猜一猜&顏色找一找」這兩本給小牛牛看,

不過小牛牛興趣缺缺,他比較喜歡有故事性的書,其他本還沒給小牛牛看,

等搬新家後再一起放在他的書架上~給他選擇吧! 

翻翻書

數字猜一猜內頁,

數字猜一猜

顏色找一找內頁,

顏色找一找  

 

寶寶第一套創意書$750元,這套書的畫風簡單明瞭,

寶寶第一套創意書1  

只有河馬這本小牛牛很排斥,其他小牛牛還蠻愛的~我覺得還不賴!

寶寶第一套創意書2  

 

風車~幼童創意橋樑書12本整套$1068元,

小蝌蚪找媽媽的書之前有在圖書館借過一次,但內容他一直記著~嚇我一跳!

後來決定買這套來給他看,下圖的6本他覺得難~會叫我跳過,其他都會乖乖聽我講完故事!

幼童創意橋樑書1   

小蝌蚪找媽媽的內頁之一,

幼童創意橋樑書2  

還有附上CD可以聽,

幼童創意橋樑書3   

 

毛毛兔的情緒成長繪本I & II,共7 本書,樂X屋買奶粉送的,

照片中的小手是小牛牛的~他很期待我拿新書出來給他看,

一直再等我拍好照片,結果只講了一本就不想看了>"<

毛毛兔1 毛毛兔2       

毛毛兔的情緒成長繪本的內頁,

毛毛兔4

每本繪本也都有CD可以聽~不過我到現在都還沒拆封, 

毛毛兔3 

 

幸福成長創作繪本,樂X屋買奶粉送的贈品,

創作繪本1.jpg

很大一本是一般童書的兩倍大~看起來很過癮,

總共有4個故事,小牛牛都很愛~不會太難懂!繪圖簡單明瞭,顏色豐富, 

創作繪本2   

鵝媽媽和西瓜蛋的內頁,

創作繪本4   

沒牙的老虎的內頁,

創作繪本5

每本繪本都還有附上CD可以聽,

創作繪本3

 

閱讀起步走活動換到的書-大象艾瑪和七隻瞎老鼠

最近拿出來給小牛牛看,兩本他都很喜歡,

閱讀起步走1

大象艾瑪的內頁,  

閱讀起步走2

七隻瞎老鼠的內頁, 小牛牛比較愛這本書,當天就叫我講兩遍給他聽,

閱讀起步走3

 

德國原譯繪本大作中文注音版一套$365元 (彩色精裝28頁/28.5x21.5cm),

8本書這樣很划算~不過內容有點難,內頁的繪圖也比較複雜,

媽媽不知道要怎麼講這故事>"<打算之後再給小牛牛看吧!

德國繪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c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