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rs2麥坤尋寶大發現-世界大賽進階級是跟Y拍賣家:胖嘟x幼兒教具買的,

純粹是因為小牛牛喜歡cars所以才買的$78元,

尋寶大發現1   

小牛牛看這本書都會很認真的找,可以讓他安靜很多時間~超棒的!~大人還是要在旁邊陪著看喔!

尋寶大發現2

我又在博客來加買了迪士尼 尋寶找不同(汽車篇)、迪士尼尋寶找到了:電影動畫故事、迪士尼 尋寶找不同(尼莫篇)

http://www.books.com.tw/products/0010536932

希望之後帶去月子中心給小牛牛看,讓我和老公可以輕鬆點~^^

尋寶大發現4  

上圖是尋寶找到了內頁-入門級比較簡單,小牛牛可以很快就找到~比較有成就感^^

下圖是尋寶找不同(尼莫篇)內頁-高手級真的比較難,連大人都覺得有點難了>"<

不過目前尼莫篇是小牛牛的最愛~每天都要看好幾遍!

尋寶大發現4.jpg    

 

Pilot水畫本-車車$330元

薄薄一本很方便攜帶,筆可以掛在畫本上比較不會遺失,CP值較高,

水畫本2

內頁是輕薄的紙, 畫風比較寫實,

水畫本1

 

GALT水畫本-農場動物&交通工具$350元,

顏色鮮豔和圖案蠻可愛的,

水畫本4

內頁是厚紙板,筆比較粗~可是用沒幾次就壞了>"<

水畫本3     

 

麵包超人磁鐵書是跟焦糖媽咪育兒生活開的團買的$380元,

介紹可以參考上面焦糖媽咪的介紹,非常詳細!

因為小牛牛最近很喜歡麵包超人,我就直接下手買了~

麵包超人磁鐵書1

內頁的磁鐵,

麵包超人磁鐵書2 

小牛牛拿到超開心的,和爸爸開心的玩著,

麵包超人磁鐵書3  

小牛牛和爸爸玩的影片,

  

 

馬賽克小貼畫$390元也是跟焦糖媽咪開的社團買的$元,

總共有四本,目前拆了一本給小牛牛玩,雖然是簡體中文,但是我不介意,

馬賽克小貼畫

裡面有五張圖片,

馬賽克小貼畫2

它的貼紙是EVA泡棉的,有些厚度,很適合小朋友自己撕開,小牛牛都當戳戳樂玩^^

馬賽克小貼畫3     

小牛牛很有興趣,雖然貼第二張時已經開始搗蛋亂貼了,

但是爸爸對這貼畫評價很高,可以讓小孩安靜比較久~哈哈!

而且小孩分辨顏色、形狀,並訓練手指靈活度,還可以重覆貼,超棒的!

馬賽克小貼畫4

小牛牛完成時很開心的拿給我看,

馬賽克小貼畫5.jpg  

分享小牛牛玩的影片,

  

最近會進貨那麼多給小牛牛玩的書本,是因為我怕做月子時老公自己顧小孩太累,

一直玩體力遊戲應該很快就趴了,所以買一些靜態的書本和玩具,

讓我們可以比較輕鬆的顧小孩,順便也給小孩不一樣的刺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c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