拓程商旅

地址:台中市西屯區青海路二段242-33號

電話:04-27089000

每次出門後車廂都是滿的,夏天兩天一夜三寶們的行李已經算少的了,

冬天出門更是恐怖@@現在兩小坐車真的很番,每次約要過夜的行程我都要猶豫再三。

行李.jpg

這次去台中住拓程商旅的客房,有兩房一廳空間算寬敞的,

有個小客廳讓我們晚上和堂姊弟一起聚餐吃披薩,

拓程商旅2.jpg

吧檯的空間可以讓我洗奶瓶很方便,加分!

拓程商旅5.jpg

難得住高樓小孩都好高興,一直從窗戶往下看,

因為小孩的關係我們盡量找和式床,小孩比較不會摔下床,

不過弟弟半夜還是睡到地板去了@@

拓程商旅4.jpg

廁所浴室是乾濕分離,淋浴空間不大,有提供嬰兒澡盆和板凳,加分!

拓程商旅3.jpg

這次讓哥哥跟爸爸睡洋房,爸爸才能睡飽有精神開車,

拓程商旅1.jpg

為了方便我們之後帶小孩出門不用再拘泥於和式房,我做了好久的功課,

7月回娘家時特別跑了一趟藍印子買了伸縮床圍欄,一組$490元,

伸縮床圍1.jpg

先買兩組來測試一下,組裝蠻方便的10分鐘左右搞定,小孩不會摔下床,爸媽就可以安心的睡覺了^^

伸縮床圍2.jpg

房間看起來不新穎,但乾淨整潔,空間三個小孩玩也蠻夠的,住起來還不錯!

聽說鄰近逢甲夜市,只可惜我不想帶三個小孩去人擠人。

 

中社觀光花市

地址:台中市后里區三豐路五段333號

電話:04-25576926

門票:全票60元

這次二訪中社觀光花市主要是陪我爸媽去看荷花,距初訪看鬱金香已經兩年多了,

中社觀光花市4.jpg

抓角度拍,

中社觀光花市1.jpg

隨便亂拍,其實荷花已經謝得差不多了,只剩下蓮子了,

中社觀光花市2.jpg

不過其他的花開得好美,尤其是向日葵田一大片,

中社觀光花市3.jpg

不過小孩最愛的是餵魚,

中社觀光花市5.jpg

連在水溝邊也有魚可以餵,自備一大罐魚飼料夠他們三兄妹餵的,

天氣真的超熱的,妹妹都曬到臉紅流汗了,小孩外出真的要多補充水分喔!

中社觀光花市6.jpg

中社觀光花市真的維護的不錯,造景並沒有因為久了而感覺老舊,花田越來越大,

而且還新增了小孩愛的小火車$50元/次,蠻適合老人小孩同遊的。

中社觀光花市7.jpg

《100-1》

9月是我生日月,我要來挑戰一年寫100篇文章和大家分享,

以我之前整理照片和寫文章的速度真的是個挑戰,平均一週要寫2篇,3天就要寫一篇了!

妹妹滿一歲了,老大去上學了,感覺可以利用的時間變多了!

所以想了很久決定試看看,希望明年的9月我可以跟自己說"我有達成",加油!

arrow
arrow

    Ric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