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程:窄門孔廟商圈→孔廟克林包子→莉莉水果店→婦人館億載金城→德陽艦→新光三越香城手扒雞
吃完了窄門,就到附近的孔廟魅力商圈散步一下,
順便吃點心&買名產, 

信裕軒的花生荖挺好吃的,很香很脆,
而且可以試吃,看你喜歡哪種口味再買,
給我弟買回去當伴手禮分同學吃,
ps.我想他同學都被他養肥了,哈哈!

便宜的黑輪2元,好像是一支竹籤算2元吧,
因為是老公付錢的~~就沒研究了,

用大紅花布布置真的很搶眼,更有古早味的fu,
桌椅是木頭矮桌子&椅子,讓我又拍了很多張照片,

點了小黃瓜&幾樣黑輪,嚐嚐味道,
想吃點心的可以來這嚐嚐看喔!

商圈內有特色的小店,

愛吃泡芙的我買了這間的泡芙,巧克力口味還不賴,

商圈口有人在表演傳統技藝─畫糖,
精緻細膩的技巧,圍了ㄧ圈的人在看他表演,
旁邊的小妹妹更是迫不及待的等著完工,

商圈對面就是全台首學,
聽說林志玲的月曆有來這取景說,

來台南就是要感受一下古蹟的傳統歷史,

文昌閣,我們有爬上去看看,不過樓梯很窄,

幫老弟買了半票進去孔子廟參觀一下,
裡面有放一些古代樂器&器具的展示,蠻值得去看一下,

孔子的祠堂,
勳仔的姿勢我想有看海賊王的都知道是什麼.....

孔廟旁的忠義國小的禮堂─武徳殿,
是日據時代所建,台灣所存不多,而台南武德殿是全台最大,

忠義國小圖書館,也是日式風格建築,
在忠義國小看得到新舊建築交錯,別有另ㄧ番風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c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