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程:窄門孔廟商圈→孔廟克林包子→莉莉水果店→婦人館億載金城→德陽艦→新光三越香城手扒雞 
逛完了孔廟,中午吃的也消化了,
當然要吃個下午茶囉!
孔廟附近有克林食品,專賣包子,

克林食品

地址:台南市中西區府前路一段218號 
電話:06-2222257

用蒸籠蒸的 熱騰騰包子真的很香,
店員人超好,還把包子排好讓我拍照,
肉包一個25元,可惜我沒胃了,
我弟說 好吃,皮Q肉鮮美,
可惜我弟宿舍沒有大同電鍋,
不然他ㄧ定搬回斗六分同學吃^^

莉莉水果店
地址:台灣台南市中西區府前路一段199號

電話:06-213-7522
莉莉水果店在克林包子的斜對面,  
下午時段客人超多的,要耐心等候喔!

說實話第一次喝到那麼濃郁的木瓜牛奶,
讓我ㄧ直唸唸不忘阿!要等卸貨後才可以喝了>"<
南部特有的沾醬番茄切片,
蒜+薑的醬汁和番茄搭配的非常完美,好好吃喔!

老公和老弟點了牛奶布丁和紅豆牛奶冰,
份量都很多,透心涼的拉!


吃完了莉莉水果店,到了隔壁的婦人館看展,

忘記了這次的展覽的名稱,主題類似是大手牽小手,
地上擺放著兩雙大手,小朋友可以拖鞋上去坐,
可惜我們都不是小朋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c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