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都石頭悶烤珍珠玉米

地址:台南市中西區康樂街127號(康樂街和友愛街交叉口)

電話:06-2232891

上週五好友來吃完旗哥牛肉湯,想說還有胃,

就帶她吃幾樣我覺得好吃的台南小吃,

ㄧ定要吃南都烤玉米,老鼠愛大米~玉米是我的最愛拉!!

老公都叫它賭神玉米,因為它招牌的是靠賭神幫它贏回來的,

南都1

用店名做的對聯,超強!

南都2 

玉米是用秤重,可以挑大小,也可以跟老闆說要的軟硬度,

不過通常我都只講口味,因為老闆烤的軟硬適中我很愛,

有好幾種口味也有素食可吃的,

南都4

這次新嘗試奶油口味(左圖),吃到後面有點膩....

我還是比較愛沙茶口味(右圖),不會太鹹又有入味,剛剛好^^

南都3    

八寶彬圓仔惠

地址:台南市金華路四段71號

電話:06-2289955

那麼熱的天氣ㄧ定要來個冰涼的甜點,

紫藍色的招牌非常顯眼,

圓仔惠4

有外送服務喔~~

圓仔惠2

店面有位子可以直接內用,

圓仔惠5

可以選5種料$40元,

圓仔惠3

有點融化的剉冰,甜度可以跟老闆說,

一定要點湯圓~~很Q很好吃,其他的料就看個人喜愛囉!

PS.冬天一定要來碗湯圓,很香很Q很好喝!!跟剉冰比我比較愛冬天的湯圓^^

圓仔惠6  

老牌雞蛋糕

地址:台南市北區文賢路522號店門口(往好市多方向)

每次去小北(每周二五)&武聖(每周三六)夜市都一定會去買,

有次老公開車經過說這攤雞蛋糕很多人,讓我多看一眼,

才發現是我愛吃的老牌~~原來下午這邊就有擺攤拉!!

 正老牌雞蛋糕4 

原味很綿密&很香,

正老牌雞蛋糕1 

奶油是我的最愛,內餡每次咬都爆漿&燙嘴呢~~大推特推!!

正老牌雞蛋糕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c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