呵呵^^,這次考完試跑去綠島和台東三天兩夜放鬆一下,感覺超棒的啦^^
上星期我和我男友+幾個朋友大家跑去綠島和台東玩^^
雖然因為僑人的很久,真的辛苦了我男友^^,他要負責跟旅行社喬^^
不過這三天真的很好玩啦!

第一天-綠島遊~~泡朝日溫泉
第ㄧ天我們搭7點多的自強號從嘉義火車站出發
ㄧ路上大家都睡死囉!一大早起來+昨天去家樂福採買...
結果睡到高雄之後我就醒囉!到了屏東附近要開始繞南迴鐵路
我和我男友看到之前我們騎車去墾丁的那條路,海...看起來還是好美喔^^
哇!之前真的很衝,可以從嘉義騎車到墾丁去玩^^
繞南迴鐵路的時候好多山洞喔!很特別的經驗...

我們在台東站下車,到了台東站原本要趕11:30的船去綠島的
可惜台鐵誤點了!唉~~台鐵那天不誤點就不叫台鐵囉>"<
只好搭1點半的車去綠島囉!我們先到台東吃蒸餃,還不賴拉!
他的蝦肉蒸餃不錯吃,還有他的酸辣湯也很清淡,很適合上船前吃...
搭船前我超緊張的,因為還沒有坐過船,不吃到會不會暈船>"<
上船後~~哇!
浪花漂阿漂的....超舒服的啦!一下子就睡著囉^^睡到快到綠島才起來,讚啦!
睡醒之後...才發現...我男友暈船啦~~~超可憐的!冷汗直流到背部都濕囉>"<

到了綠島,好熱喔~~~天氣怎麼那麼熱>"<
我們先去牽我們這兩天在綠島要騎的車車^^
還好車子是迪爵125,性能都還不賴^^只可惜安全帽很爛而已
我們先到我們要住的地方─夢幻島別館去放行李,ㄧ進去發現~~~有冷氣真棒~~~涼快=.=+
呵呵!看看住的地方.....恩~~~還不賴拉^^
由於天氣超熱的啦!我們就先跑去吃海草冰─我們有吃布丁和愛玉口味的
恩....結論是海草沒啥麼味道,不過吃完冰很涼就是囉^^大大的滿足=.=+
吃完海草冰,我們到了綠島必逛的地點~~~7-11綠島門市
綠島的7-11和台灣的沒什麼不同啦!不過東西都比較貴就是囉,因為過水了關係=.=
還買了綠島的名產─海草麻糬和小卷燒,都還不錯吃啦!
喜歡吃辣的人,可以試看看麻辣切片,超辣超麻的^^讚啦!

最後我們決定去朝日溫泉泡溫泉!
朝日溫泉和之前祥元他去時候不同,由於外包的關係,所以變的比較漂亮+有人管理...當然要收錢囉
門票─現場買票是一個人200元,不過可以到店家買比較便宜一個人是180元啦
分別有好幾池,有熱的、溫的、冷的,還有SAP可以按摩,還有室內的池(室內的超熱的=.=)....
由於是海溫泉的關係,他的水都好鹹喔,我還吃了好幾口喔>"<
泡著溫泉..看著大海還有夕陽..聞著帶有鹹味的海風..外加不小心吃到的海溫泉
整體來說....讚!讚!讚!感覺所有的疲勞和不愉快都飛走囉^^

泡完溫泉我們去吃250吃到飽的燒烤,他的料雖然沒有平常吃的多...飲料跟水ㄧ樣
可是...這是綠島...有就好啦^^...重要的是feeling對了^^
不過他的魚和蝦超鮮美的,祥元烤魚失敗還被小玉笑...殘念阿!呵呵
晚上我們還偷偷幫我男友慶生~~趁他去洗澡的時候,大家在外面準備東西~~~
看到男友吃驚的表情...哈哈...超值得的^^
綠島....為什麼蛋糕呢??答案是...偷偷聯絡旅行社..叫住宿老闆買的
還有從台東那邊搭船過來的=.=+
呵呵...他的黑森林蛋糕還不錯吃...不會很甜...
只可惜太大囉!吃不完...剩下的只能明天解決拉=.=
由於第ㄧ天搭車+搭船超累的,慶生完...洗個澡就睡死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c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