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公主誕生我決定要送兩個哥哥磁性建構片當禮物,

加上老大去玩具愛樂園玩過磁性建構片,一直有說他生日禮物想買這個,

因此上Y拍去找,買了一組磁性建構片259片$2770元,

希望兩兄弟在月子中心可以玩得開心。

磁性建構片.jpg

有摩天輪一組,車輪4組,卡片超多(數字、英文字母、水果)~後來發現這佔了太多片數,不太實用><"

正方形、三角形、六邊形、五邊形、菱形、梯形、大小扇形、多邊形、大小弧形.....等,

磁性建構片1.jpg

摩天輪一組起來兩兄弟就很開心的玩了,摩天輪配件可以變化很多我覺得一定要買一組,

磁性建構片2.jpg

老大會看著簡單的說明書自己組,或自己拼一個軌道組,

磁性建構片3.jpg

妹妹生的時候老大3Y8M,老二1Y1M,兩個都會玩,

磁性建構片4.jpg

哥哥會自己想像自己拼,老二是很愛摩天輪會試著去串或黏磁鐵,

磁性建構片7.jpg

老大自己看說明書拼了火箭、機器人、摩托車,

磁性建構片8.jpg

火箭發射基地和刺刺摩天輪花,

磁性建構片9.jpg

當老二越來越會玩時,兩兄弟每天都在吵架或搞破壞,因為彼此想組的東西不同,

玩了9個多月,我覺得磁性建構片大小朋友都適合,他們蠻愛玩的,讓我決定再補充一些片數,

不過這次我要找卡片少一點的,在蝦皮和Y拍分別又買了兩組,補充到一桶滿滿!!!

96片$1029元(三角形32個,長三角形6個,正方形26個,梯形4個,六邊形4個,菱形6個,摩天輪1組,車輪2個,數字卡8個。)

單買特殊形狀65片$1025元(長三角形8個,六邊形4個,菱形4個,梯形4個,3倍正方形5個,五邊形20個,正方形20個,車輪1組。)

這樣三組買起來花了將近5張小朋友,不過大人和小孩拼起來都覺得很過癮!

磁性建構片17.jpg

後面補充的兩組我覺得CP值比第一組高,單買特殊形狀真的比較貴,但可以拼出更多變化了,

基本正方形一定要多(通常都是三角形多),要組車子底盤要用3倍正方形小小孩玩會比較穩,

五邊形12個可以拼出一顆足球,六邊形可以拼摩天輪,長三角形很多地方都需要,

磁性建構片5.jpg

哥哥真的很會自己拼,拼完都會要我幫他拍照。

磁性建構片6.jpg

飛機和暴龍。

磁性建構片10.jpg

花瓶和大樓。

磁性建構片11.jpg

魚和太空船。

磁性建構片12.jpg

皇冠。

磁性建構片13.jpg

龍蝦和火箭。

磁性建構片14.jpg

火車和直升機。

磁性建構片15.jpg

腕龍。

磁性建構片18.jpg

機器人。

磁性建構片16.jpg

以上照片有些是我們拼給孩子玩的,有些則是孩子自己拼的,

有些是看說明書拼的,有些是自己亂拼亂改的,

老大玩了9個月真的越來越厲害,老二也是漸漸就自己組起來了,

補充完片數後小孩更愛玩了,比樂高和FADY百變創意積木受歡迎,

我覺得不管是什麼樣的積木都要大人陪小孩一起玩一起創造,

用引導小孩的方式讓小孩在遊戲中可以發揮更多創意!

這不是勸敗文喔!只是想跟大家分享自己和小孩玩的心得,

這陣子感冒一家五口都中獎,兩個大的好了,我才病倒去打一針,

終於打完文章可以來去洗澡睡覺了,最近想再趕完一篇媽媽包的分享文,

就要全心全意來做老二生日的MV,要抓緊時間趕快弄都拖了一年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磁性建構片
    全站熱搜

    Ric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