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星期公司去夏慕尼吃尾牙,
公司出錢當然要選好料的來去吃,
雖然少了禮卷...但嘗鮮也不賴拉!
ps.照片是由公司同事提供~感謝辛苦的攝影師^^

夏慕尼隸屬於王品集團,價位當然不低,
但用餐環境舒適&優雅,服務一級棒!
先來張餐桌擺飾吧!



魚子醬鮭魚球、無花果鴨胸、蜜瓜鮮蝦,
只好沒形象的一口一個吃掉~哈哈!


麵包搭配沾醬很好吃,而且可以一直續,
小心不要吃太多,吃到主餐時真的會很撐!


象蛂蚌海鮮湯&松露洋蔥湯,
都只有先上料,湯是之後服務人員現倒的,
還蠻特別的,海鮮湯鮮美,洋蔥湯濃郁!
ps.檸檬Sorbet酸酸甜甜好喝,一直續杯一直喝~^^


我是點焗烤田螺沙拉,很特別的口感,
只顧著吃就沒拍到~好吃^^
照片是地中海陽光沙拉&軟殼蟹沙拉,
ps.送的魚子醬蒸蛋,魚子醬也太少了吧!


特別推薦~白蘭地鴨胸,特選宜蘭鴨,原味&搭配醬汁都很優!
每桌都專業的主廚幫你服務~^^

我點蘋果松阪豬排第二~一豬兩吃,
純粹用鹽調味&搭配醬汁+蒜苗兩種調味,兩種都好吃!
普羅旺斯雞排海鮮雙拼~圓鱈新鮮不錯吃,
雞排吃起來跟我家對面100元牛排館的口感相同沒那麼特別!
香蒜牛小排~原本想吃,但5分熟我不敢吃就沒點啦,
我同事有點...就還好啦!
櫻花蝦炒飯-粒粒分明還ok,也可以續點,但吃到這已經很撐啦!


冰心濃漿巧克力-淋上熱巧克力瞬間溶化,後悔沒點這個>"<
我點栗子蒙布朗-還不錯啦!
香榭鮮奶酪-前幾天吃到有更濃郁的,這就還好!
ps.覆盆莓優格沙瓦飲料還不錯喝~酸酸甜甜我最愛!
因為忙著玩賓果就沒拍照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c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